万能的芝士酱

周太靓汤:

餐蛋小食--另类三明治 (做法请点击菜名)

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周末,慵懒有些颓废,并且毫无食欲,更不想外出觅食,叫外卖就免了,最终纠结在橱柜和冰箱之间来回翻腾,冷冻柜里倒是有鱼肉,只是不想等待解冻,能吃的东西其实也不少,瞬间就找出一个午餐肉罐头,黄瓜和鸡蛋总会有一些,那就对不起家人了,逮到什么吃什么吧。难得放松一天,计划把书房好好整理一番,一大堆账单还需要周太去处理,常常希望可以自动屏蔽掉这些需要付钱的单子,一看就心烦,终于明白财务A/P的表情为什么总是不太令人舒服。

午餐肉和鸡蛋,是港式小吃中常常会用到的食材,方便快捷,深受白领阶层的喜爱,也是香港人自创的港式快餐,周太曾经做过一道【港式餐蛋面】,从而总结出一点,方便食物只要用心去料理,滋味也是可以是非常美味的。

周末的时间其实更宝贵,周太又要开始自创,就做一道方便快捷的【餐蛋小食--另类三明治】和大家一起分享,相信小朋友们会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